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首播会 源唯杰现场遭影迷强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07
源唯介绍剧情
源唯介绍剧情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国内经典家庭伦理大剧《家有爹娘2》将于本周四起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热播,汇聚了国内优秀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昨日下午,制片方携剧中主创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首发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剧中主演源唯杰更是在活动现场遭到了影迷的欢迎,并有大胆的粉丝对其进行强吻。

  源唯杰出道至今一直以出色的演技与独特的表演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在其扮演过的众多角色中,一直都有一种源式表演技巧在里面。这一次在《家有爹娘2》中的表现同样让人可圈可点。深刻的人物形象与完美的剧情相互结合,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认可。源唯杰所展现的情感与剧中的故事相互穿插,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温馨并且充满了质感的家庭生活。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在剧中表演的人物非常具有看点,这一次在表演上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希望观众在看到电视剧以后会喜欢自己的表演。

  到底这一段家庭生活能为我们带来何种感悟,到底《家有爹娘2》这一场故事的结局如何,让我们等待该剧的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