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三个女人眼中的李玉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7:02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2010年全球巡演扬帆起航。12年的星路历程,有艰辛、有痛苦、更有欢乐。在女友、知己、搭档的眼中,这位舞台上千娇百媚的美娇娘,生活中又是什么样的人呢?范小宁,中国第一批女萨克斯乐手,作为李玉刚坚强后盾的她称男友是个“抠门的人”。已相恋多年的他们,不但在年龄上有着不被家人和朋友理解的女大男8岁的差距,在性格上也有很大的不同。通过现场的爱情大测试,范小宁揭开李玉刚的性格另一面。郭培,李玉刚2010年全球巡演的服装设计师,在搭档郭培的眼中李玉刚是个“挑剔的人”。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自己制作服装的李玉刚遇到服装大师郭培,二人之间擦出了怎样的火花?他究竟挑剔到什么程度,让郭培在节目现场大发牢骚?王茜华,被李玉刚视为红颜知己,在她的眼中,李玉刚是个“有才的人”。一部《闯关东》中篇让二人结缘,以神秘嘉宾身份来到节目现场的她竟与李玉刚不约而同穿着相似的服装,默契程度可见一般,王茜华眼中的李玉刚是个大活宝,唱歌、跳舞、模仿、表演、导演无所不能,现场她又曝出怎样的料,让李玉刚哭笑不得呢?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5月24日周一21:25播出,敬请收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