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迎来真假梁咏琪 花儿朵朵明星脸战本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59
真假梁咏琪
真假梁咏琪

  由青海卫视主办大型女性类选秀节目"绿色中国 花儿朵朵"自启动以来便在各个唱区频现明星脸选手,小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小范冰冰、小张柏芝甚至小贡米,各界明星脸的出现让“花儿朵朵”增色不少,成为本年度最热选秀节目也是情理之中。明星脸在各大选秀中一度是媒体追捧的对象。近日从青海卫视传来消息,在即将到来的青海卫视改版晚会上,梁咏琪将亮相长沙,这意味着她将于自己的分身,素有“小梁咏琪”的“花儿朵朵”132强选手李佳妮正面交锋。在演艺圈,是李逵战胜李鬼,还是李鬼技高一筹,还真不说。唱功一流的李佳妮凭借自己的民歌金嗓已经聚集了大批粉丝,但梁咏琪也是周慧敏之后的“玉女掌门人”,同样的面孔不同的风格,真假梁咏琪的现场较劲实在值得期待。

  2010年的迟到春天,电视选秀大战峰烟再起,第一个拿到广电总局选秀批文的“快女”版“花儿朵朵”,正陆续在全国各唱区火热海选。千万靓女们怀揣着梦想,奔波在各个唱区现场。她们中间不乏长相和装扮酷似明星的选手,不管是天生丽质,还是刻意模仿,都是一道新鲜的风景,娱乐着人们的视线,让人品评乐道。“花儿朵朵”杭州唱区”小梁咏琪“李佳妮不论是五官、个头,不管是正面侧面,甚至不管留什么发型怎么看都像是年轻时候的梁咏琪。相似度高达90%以上。如此高的相似度堪称夸张,甚至让花儿朵朵的比赛现场都一度出现混乱。连评委顺子都直呼“像得夸张了”。这位名叫李佳妮的选手据称在中国音乐学院主修民族声乐,轻松从评委手中拿得当天第一张pass卡。

  对于大多数明星脸的"花儿朵朵"选手来说,想必成为下一个贡米也是心中所愿,但天随人愿的事实在与现实生活不服,你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这既是铁律也是现状。或天然或人为的成为了“明星脸”,对于当事人发展的制约堪称灭顶之灾——你永远没法超越模仿的本尊。章子怡出道顶着“小巩俐”的招牌即得到了无数关注,然而巩俐就是章子怡头顶看不见的镜子,透明,隐形,永远存在永远制约永远被比较。

  虽然李佳妮长了一张酷似梁咏琪的明星脸,但她为却钟情民歌,现为中国音乐学院李佳妮却有些排斥流行歌曲:“我到现在也很少K她的歌曲,至少到现在也没有准备。”甚至李佳妮很排斥流行歌曲:“我来参赛也是想借这个平台告诉大家,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唱流行歌曲。如果要我唱流行歌曲,我可能宁愿退赛。”而她的一首谭晶的《蔓延》让评委李延亮对其有大的改观,“很少有选手会选择这样一首歌曲来比赛,你很难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