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注重“营养均衡” 接戏选择剧本是关键

作者:红圈 轩/文
2010年05月18日16:32
李光洁写真
李光洁写真

    向来以不俗演技著称,人称“百变小生”的实力型男李光洁,自荧屏处女作《走向共和》开始,为广大观众奉献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人物形象。对于角色的选择,目前已有绝对选择权利的李光洁表示:接戏要注重营养均衡,选对剧本最关键。

  作为一个演员,每个人都期待着可以挑战各种不同的人物形象。李光洁自出道以来,也正是因为成功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而为广大观众熟知、认可,并送名”百变小生'近来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版《杜拉拉》中,李光洁再次颠覆自我,出演了一个与以往角色区别较大的人物“王伟”。由于在其诸多作品中,以题材较为厚重的年代戏为多数,而此次参与到这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中,不免会让人猜想其是否有意转型。当面对笔者这一问题时,李光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认为作为一个演员,在人物塑造上,是应该做到营养均衡的,也就是说各种人物和风格的作品都要勇于尝试,不能太偏食,挑了一种类型一演到底。而且我也不会给每一部作品去分门别类,什么年代剧、偶像剧的,在我看来只要是好剧本、人物精彩,它就是部好作品,所以剧本是非常关键的。

  纵观李光洁的诸多成功作品和经典人物形象,若以其特有的营养学来论,目前尚以相对厚重的“重口味大餐”居多。而其刚刚端上桌的《杜拉拉》这一款充满着浪漫气息的甜品,不知又是否符合广大观众的口味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