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孽缘》今日开播 李晨绽放男儿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文
2010年05月18日16:18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剧照

    在上海等地热播的家庭伦理剧《孽缘》,将于今晚盛装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剧中,当红小生李晨化身重责任、有爱心的完美好男人李保全,将或硬朗,或柔情,或顶天立地,或赤胆忠心的男儿本色发挥到极致。

  《孽缘》中,李晨饰演的李保全是个挣扎在柴米油盐生活中的小人物,用自己的双手撑起整个家庭的重任。生活的不如意赋予了他坚毅、顽强的秉性,成就了他宽厚、容忍的为人,和为朋友两类插刀,对爱人呵护有加,为家人赴汤蹈火的性格,他虽然不是能在商界只手遮天,让恋人锦衣玉食的富豪,但却是能聆听朋友的烦恼,为爱人排忧解难,雨天撑伞,酷暑扇扇的体贴男子,这种有宽厚的肩膀可以依靠,浩瀚的心灵可以依赖的真男儿让很多女粉丝心驰神往,更让他的扮演者李晨成为众望所归的大众情人。

  另外一部由李晨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片中,李晨魅力转身,饰演一名有品位、懂时尚的摄影师,不仅用敏锐的视角记录下生活的美态,更有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奇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