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艺带病拍摄《新康定情歌》 敬业精神鼓舞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16
刘艺
刘艺

刘艺《新康定情歌》剧照
刘艺《新康定情歌》剧照

刘艺演头目夫人
刘艺演头目夫人

  由中影集团投资的2010重点献礼影片《新康定情歌》日前正在西藏进行紧张拍摄,在热播剧《甜蜜蜜》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刘艺,受导演力邀于剧中客串一个重要角色。虽然拍摄时间只有短短两天,但对于刘艺而言却是有些煎熬。大病初愈的她进入西藏后就遇上了强烈的高原反应,身体极度不适却还是硬咬着牙坚持完成拍摄,敬业精神鼓舞了身边的所有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次进入海拔3700多米的西藏高原,刘艺就开始呼吸困难了,头也疼得厉害。而刚刚打完点滴才大病初愈的她为了剧情需求,却还得在寒冷的天气里上演狂奔、痛哭等激烈的戏码,仿佛雪上加霜,一场戏下来,强烈的高原反应让刘艺几乎要昏厥了,但为了不拖慢拍摄进程,稍作休息后,刘艺又忍痛投入到了新的拍摄中。虽然受到病痛的折磨,但刘艺的表演力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无论是动作戏的展现还是心理戏的描写,她都刻画得十分到位,表演真实感人。而刘艺的这份责任心也感染到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或多或少正在忍受着高原反应的折磨,但是在目睹了刘艺作为一名成熟演员的坚强和认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拍摄也愈加的顺利了。

  据悉,《新康定情歌》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除刘艺外,还汇集了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张光北等实力演员加盟,讲述了解放初期人民解放军进入甘孜,一边帮助当地人民翻身解放,一边打通川藏线的感人故事。刘艺在片中饰演一位西藏头人的夫人,全程都需以四川方言对话,虽然刘艺生活在上海,但是四川话却难不倒她:“我母亲是四川人,从小耳濡目染,所以我也会说四川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