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60岁郑少秋全裸出镜 被取笑“晚节不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5:14
出浴戏由秋官亲身上阵

郑少秋的全裸戏则由裸替代劳
  在《神医大道公》中,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竟有全裸镜头!近日,一组郑少秋剧中的“裸照”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的郑少秋一丝不挂,与太白金星行走在“百草园”的树林中。有网友取笑说,郑少秋从艺40年来从未裸体出镜,没想到在他60岁时“晚节不保”。

  从这组电视截屏的照片来看,是《神医大道公》第一集中的情节:郑少秋饰演的“保生大帝”吴夲因为保护黑龙、白虎,被玉帝贬为凡人,从天而降落到百草园的水桶之中。太白金星随后赶到,与他商议如何让他重返天庭。坐在水桶中的郑少秋裸露上半身,从水桶中出来后走向树林,先是背部全裸,后是侧面全裸。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镜头一掠而过,没想到在事隔数日后竟被网友“揪出”,把电视截图发布到网上,引发热议。

  剧组回应 “他的皮肤像三十岁”

  羊城晚报记者随即采访了剧组的几位工作人员。据悉,这场戏是去年七八月间在横店拍摄的,坐在大水桶里裸露上半身的镜头是由郑少秋本人完成的,而背部及全身赤裸的镜头则是由一位三四十岁的男裸替演员完成的。在导演向郑少秋提出有裸戏剧情的时候,郑少秋没有表现出任何迟疑。之所以后来要找裸替,据剧组人士说,这应该是郑太太官晶华的“主意”。据说,在有关郑少秋的待遇和权益上,官晶华都充分地表现出强烈的“护夫”原则。剧组人员透露,63岁的郑少秋在拍裸戏时表现得相当自信,“皮肤保养得就像是三十多岁的人那样”。每晚,他会和家人喝一杯蒸过的红葡萄酒,这样第二天起来后总是脸色红润、气血旺盛。

  秋官说戏 “"雷"不是什么坏话吧”

  在《神医大道公》中,郑少秋从以往的大侠形象转身成了神仙,保佑万民的安康。郑少秋说:“我觉得吴夲比我以往的角色都要潇洒!又能飞,又可以变身,最重要的是他悬壶济世,受到万民景仰。”对于有人批这部剧很“雷”,郑少秋则笑称:“我知道现在很流行这个"雷"字,我这个上了年纪的人也能赶一回时髦,很开心……其实"雷"未必是坏事,通俗点才容易被人接受。我猜,"雷"不是什么坏话吧!”   坐在水桶中的郑少秋裸露上半身,从水桶中出来后走向树林,先是背部全裸,后是侧面全裸。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镜头一掠而过,没想到在事隔数日后竟被网友“揪出”,把电视截图发布到网上,引发热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