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李成儒和萨日娜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06

  他,曾跟随《西游记》剧组转战大江南北,却从未获得任何一个角色;她,曾经是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材生,却在毕业后六年间无人问津;他们曾在《笑着活下去》、《生死谍恋》中两度合作,却都是大打出手,相互“虐待”!在最新一部浓情悲喜剧《你是我的生命》中,她被称为“护犊子不要命的妈”,而他“被一板砖打到在地”后,笑称心中有了阴影,再也不敢造次!本期《影视风云路》李成儒、萨日娜搭档秘事大起底,两人不打不相识。

  如今顺风顺水的李成儒和萨日娜,年轻时却是“坎坷”不断:曾经怀揣梦想,热爱表演的李成儒从十六岁起到四十二岁之间几乎没有戏拍。而在《西游记》剧组的五年中,表演天赋已经全面展现的他,最终不但没能出演自己梦想的唐僧一角,甚至连一个小小的妖怪角色都没有得到!而老搭档萨日娜自大学毕业后,也遭遇六年演艺“空窗期”,之后报考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又再度被人贬为“主持风格过于随便”!初出茅庐便惨遭“封杀”,究竟是他们的人缘不好?还是另有隐情?

  1991年李成儒开办自己的 “特别特”服装店,火遍京城!更是创下了大卖风衣十万件的火爆记录,收入近千万。商场上曾经如此风光的李成儒却自曝当年是因为无戏可拍,迫于生计而进入工厂成为缝纫工人,也正是因为这份经历自己才有了之后的商海成就!本期李成儒将重拾“旧业”,用独到眼光帮老搭档萨日娜、主持人金铭量衣定“价”,并现场大展缝纫绝技!

  人人都说李成儒不同常人,但他的非常经历还不仅如此。如今台词功力一流的李成儒,居然四岁时还不会说话?一向很少在栏目中展现朗诵功力,此次他却大秀才艺,自称全国“哼”派朗诵第一传人!作为“哼”派掌门人,李成儒更是对演艺圈“怪现象”频频摇头,却为何又要欲语还休?现场更有悲情小天后金铭挑战萨日娜“哭戏”!三秒便能“泪流满面”,金铭究竟有何绝招?更多精彩尽在5月26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看李成儒、萨日娜笑侃当年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