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大受好评 吕一演技获观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06
沈心慈的饰演者吕一凭借其清新的脱俗的外貌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沈心慈的饰演者吕一凭借其清新的脱俗的外貌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一、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影视剧《新一剪梅》于近日在湖南经视率先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预计今年下半年将登陆各大卫视与更多的观众见面。该剧中沈心慈的饰演者吕一凭借其清新的脱俗的外貌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吕一虽年纪轻轻,但在《新一剪梅》之前已经担当了多部重量级影视作品的女一号了,如《雪在烧》中的罗一,《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赵颖等。此次挑战经典角色,吕一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把沈心慈这个曾经由多个实力派演员诠释过的角色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现出来。《新一剪梅》中除了沈心慈,吕一还诠释了另外一个角色绣云。看一部剧就能感受同一演员演绎的两个不同类型角色,吕一的影迷“串串”们表示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