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登上时尚杂志 “铁娘子”展现自信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59
点击进入组图

  日前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面对记者“铁娘子”“女强人”称呼时,徐静蕾微笑着摇头,继续惊人之语。她表示自己工作就是为了玩,把每一天都当成世界末日来过,及时行乐,言辞恳切,毫无做作之态。俨然,“玩” 已成为老徐事业的标杆,当众人苦于追寻成就其拥有无数光环的源泉时,答案似乎呼之欲出。继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成功运作之后,徐静蕾似乎引领了一场社会职场调查风潮,越来越多以杜拉拉为原型的职场话题应运而生。徐静蕾也凭借着这股风潮,被标榜为“玩”美主义的白领最佳代言人。正如采访中记者所言,放在今天,徐静蕾这种典型的“作女”代表着一种进取的生活态度:敢尝试,敢接受失败,更感放心大胆地玩;有主见,为自己活着,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洒脱如此,生活怎能不精彩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