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手机》热播 于明加解读新伍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49
于明加因在该剧中的出色演出引起观众广泛关注
于明加因在该剧中的出色演出引起观众广泛关注

  电视剧版《手机》正在如火如荼的全国多地卫视播出,而饰演伍月一角的青年演员于明加近日因在该剧中的出色演出,引起观众广泛关注。她不仅颠覆了观众对伍月的固有认知,还带领大家走进伍月的内心,展现了伍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于明加很美艳,这一点毋庸置疑,在出演电视剧《金婚》中的“佟多多”时,不少人已经看出了她天生尤物般的美丽资质。从外形上看,电视版中的伍月,与当年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电影版不相上下。当然,电视版本中的“伍月”与电影版的也有着不同之处,伍月已不再是一个绝对的“小三”,而是有着独立思想的女人。 电影中的武月为博上位使出浑身解数只为能达到目的,而于明加饰演的伍月虽然也是为了目的而结婚,但是在这背后却是为了满足自己母亲多年来未了却的心愿。伍月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怀疑、猜忌让伍月纠结,当面对严守一给予的干净又纯粹的肩膀,伍月靠上去的同时,观众也替伍月辛酸。于明加曾说过,她的压力全部来自于伍月这个角色本身,她的内心世界远不是现在一般女孩子所能达到的,同时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个全新的伍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