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攻日”吸金 木村带挈有“钱”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48
林志玲成为日本广告新宠
林志玲成为日本广告新宠

    【hi好酷讯】 多数能攻陷日本市场的香港、台湾艺人,以往以男艺人为主,从成龙到刘德华的四大天王年代,郑伊健的古惑仔年代到F4、飞轮海、贺军翔与郑元畅年代,基本上“追星族”都由女粉丝组成;男艺人到当地开show、宣传电影,一定爆场。

  女艺人方面,只有早期的陈美龄、欧阳菲菲、翁倩玉等能够在当地“落地生根”,其余只有天后级的王菲、陈慧琳到当地拍剧才挣到日圆。林志玲能伙拍住木村拍日剧,肯定“钱”途无限了。

  林志玲与木村拓哉主演日本富士电视台“月九”新剧《月之恋人》,不但获木村细心照顾,人气也火速上升,成为广告商新宠儿,她已拍了3个广告。最近,林志玲获日本最大的旅行社H.I.S旗下新店QUALITA邀请担任代言人,她昨身天穿性感露肩超迷你裙出席记者会,一双修长美腿令一众传媒神魂颠倒,在场竟有记者感叹:“这天能够来采访,真的太好了!”

  日剧《月之恋人》上周首播后,虽然林志玲在剧集早段要扮丑,但她变回美女之后,穿著低胸晚礼服,把诱人丰满身材表露无遗,日本观众及网民都惊为天人,盛赞她是完美美女。昨天,林志玲在日本出席记者会时,以Catwalk的姿态在台上走了两圈,之后接受访问,显示出名模风范。

  击溃日传媒

  虽然林志玲的日语不太流畅,但她表示会努力学习,希望大家包涵,令记者们非常感动。有些记者在报道中写道: “虽然很明显她只是在硬背发音,但整个记者会,她都坚持用日语!她的努力令人非常佩服。”当中也有不少盛赞林志玲声音甜美,而且笑容都是“最上级”。

  会上播放的广告片段,林志玲在艳阳下穿□紧身吊带小背心,令人心跳加速。问到旅行时的服饰,林志玲笑□表示:“服饰一定轻便舒服,当然,比坚尼是不可缺。”有记者声称现场所有男士都立即陷入幻想之中,完全被林志玲的魅力击溃,而多个网站也非常一致地以“林志玲说比坚尼不可缺”为题,可见她已深深俘虏一众日男。

  已拍3个广告 正洽谈多部日剧

  能够博得传媒好感,相信林志玲在日本的发展将会颇顺利,而她凭借其人气,在日本已拍了3个广告。林志玲的经理人公司也表示,《月之恋人》是她进军日本演艺市场的试金石,未来如果有机会,会拍摄更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她会更加卖力演出,目前正在洽谈多部演出机会。至于演出《月之恋人》的酬劳,经理人公司表示基于合约保密条款,不便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