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反对生宝宝维系感情 与张智霖造人失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38
袁咏仪献出爱心呼吁大家正视及留意自闭症儿童的问题.jpg
袁咏仪献出爱心呼吁大家正视及留意自闭症儿童的问题

  【hi好酷 讯】2010年5月17日袁咏仪(靓靓)前晚以“爱心大使”身分,出席名为《灿烂的微笑》慈善晚宴,呼吁大众关注患有自闭症的儿童。身为妈妈级的琦琦与伏明霞也有到场支持。

  不相信有“意外”

  靓靓儿子慕童日渐长大,她早有计划“再追加一个”,趁与丈夫张智霖(ChiLam)刚于巴塞隆拿度过二人世界假期,本来有意于当地实践“造人计划”,可惜最后没有如愿以偿。她解释:“一对夫妇要生宝宝真的要特意‘配合时间’,例如在生理上(月事)!加上ChiLam早前做手术服用了不少抗生素,所以首先要捉他去排毒。其实有时不用太刻意,轻轻松松心情更容易怀孕,我最不相信有什么‘意外’的说话,我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孩了,这种事只能骗思想较幼稚的年轻人!”(李克勤自称生第二个儿子也是意外?)“他可能年轻吧!我很反对和很反感一些年轻人为维系感情才生宝宝!”

  提早灌输慕童性教育

  靓靓表示4岁大的慕童对身体某些部位充满好奇心,试过在街上突然揭起人家的上衣,虽然没有恶意,也使她非常尴尬,因此她准备提早灌输儿子性教育,但不担心儿子有自闭倾向。靓靓说:“我35岁怀孕,算是高龄产妇了,最担心BB有先天不足或疾病,所以再怀孕的话,一定要小心饮食,例如戒吃深海鱼,因为含太多水银毒会令BB容易患上自闭症。”

  琦琦女儿对北京有阴影

  琦琦称身边有朋友的小朋友不幸患上此症,因此希望出力协助他们面对问题。她回忆当年怀孕得知女儿健康四肢健全已感开心,并没有担心太多。她透露正在北京拍戏的丈夫任达华,上周特意抽空一天陪女儿Ella游水,令小朋友非常开心,因此计划暑假带她到北京探班,琦琦大爆女儿秘密:“上次去北京,带Ella骑马,她却被小马咬了一口,令她对北京留下阴影,希望今年再带她去可以克服心理,也顺便再带她去参观上海世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