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泰若星球》首曝海报 风格神似潘多拉星球(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8日15:18
海报
海报

  时光网讯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为福克斯打造的2011年新剧《泰若星球》一直备受关注,但到如今,除了斯皮尔伯格的金字招牌外,演员阵容和其他讯息都没有进展。近日,这部神秘剧集终于首次曝光了海报,本剧故事围绕穿越和史前文明,而海报也颇有几分古代和未来交错之感,未受污染的蓝天和烟雾了然中的山峦起伏,很有东方神韵,而除了山脉没有悬浮空中外,风格上让人猛的有回到了潘多拉星,看到阿凡达的错觉。

  《泰若星球》讲述的是在公元2149年,为了解决人口膨胀的问题,政府找到了一个时空漏洞能把人送到史前的平行宇宙中,想必海报中这个仿若世外桃源的地方就是所谓的史前宇宙吧。而剧中一个穿越过去的家庭却发现军队利用人们对恐龙的恐惧,独裁专政,而这些,在现代的时空的人民却无人知晓。谁能抗争这只军队?谁能把消息带回现代?

  远古与未来、末世论、穿越、恐龙、战斗,再加上斯皮尔伯格——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可想而知本剧的风格,而斯皮尔伯格也非常擅长这种讨论地球末日焦虑的电影,同时本剧还集合了,《24小时》、《未来闪影》等剧集的编剧Brannon Braga ,《迷失》、《24小时》的编剧David Fury,这两位都以善于打造奇幻、紧张和悬疑的氛围著称。另一方面,《侏罗纪公园》的制作人也加盟本剧,打造更升级的恐龙险。本剧初定于2011年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