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或拍电影版 解释最终结局圆满悬念(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8日15:16
《英雄》或拍电影版
《英雄》或拍电影版

《英雄》或拍电影版
《英雄》或拍电影版

  时光网讯 NBC电视台的高层官员在宣布了2010年秋季档计划后,开始接受媒体马不停蹄的追问。关于史蒂夫·卡瑞尔2011年合同后就将离开《办公室》的决定,NBC高层表示剧组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而《英雄》即将最终结局,NBC电视台则表示电影版是非常有可能的。

  早前史蒂夫·卡瑞尔在接受BBC广播电台的访问时表示自己与《办公室》电视剧的合同签约到2010-2011年季,而在这之后他将选择离开这部剧集(相关新闻)。NBC电视台高层说,“我们当然希望能多留他一段时间。不过如果他选择离开继续朝大银幕发展我们也不会阻拦。事实上,剧集主创和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如果史蒂夫·卡瑞尔坚持离开,《办公室》也会继续的。”

  在谈及对《英雄》的砍播,NBC高层说,“我们已经满足观众的观赏需要了··从上两季直线下滑的收视就能看出来了。我们正在和《英雄》的主创讨论一个大结局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在2011年播放一部2个小时的电视电影,来结局这部剧集的所有剧集。”

  史蒂夫·卡瑞尔的离开必然是《办公室》的一大损失,但主角离开的剧集不在少数,能不能继续播放就要看主创人员的功底了。而《英雄》一开头的精彩也没能避免最终的烂尾,有一部电视电影来最终结局也是让人欣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