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张双利《奢香夫人》拍摄近尾声 戏里戏外受尊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5:11
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毕摩”,是水西彝部总管,因其年高德劭而深孚人望,且精擅卜筮、是水西部族的智囊
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毕摩”,是水西彝部总管,因其年高德劭而深孚人望,且精擅卜筮、是水西部族的智囊

张双利却带病坚持拍摄,戏里戏外都像大家长一样令人尊敬
张双利却带病坚持拍摄,戏里戏外都像大家长一样令人尊敬

  近日,由宁静、张双利,吕良伟等主演电视剧《奢香夫人》拍摄已近尾期,因为地处贵州高原昼夜温差很大,令不少演员和工作人员水土不服。“老戏骨”张双利却带病坚持拍摄,戏里戏外都像大家长一样令人尊敬。

  据了解,张双利在剧中饰演“毕摩”,是水西彝部总管,因其年高德劭而深孚人望,且精擅卜筮、是水西部族的智囊,对霭翠、对水西都忠心不二,在水西部族中具备无与伦比的感召力。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张双利表示:“毕摩是跟随整个大家族几代受人尊敬的总管,他对奢香态度复杂,既支持奢香为水西部族谋福祉,又反感她尊奉汉学、推行汉制,为此而和奢香发生冲突,甚至为诺哲所趁,险些成为诺哲实现奸谋的帮凶。当他最后悔悟自己的错误后,就此隐匿山林。”因为贵州高原反应,令不少演员都伴有头疼、头晕等水土不服等反应。对此张双利表示,作为演员就要什么苦都能承受,虽然在剧组是年龄比较大的,但是空余时间也会运动、健身等等,减轻高原反应。戏外也经常和年轻演员一起讨论剧本,成为名副其实戏里戏外的大家长,令人尊敬。

  据悉,《奢香夫人》日前拍摄已近尾声,张双利的戏份计划于五月底全部杀青,而由张双利、孙逊,果静林等主演的另一部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已经后期制作完成,预计于近期登陆各家卫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