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将借顾长卫新片《魔术外传》出山(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4:45
章子怡曾凭借《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村姑角色一炮而红
 
  “泼墨门”“诈捐门”之后 首次出席记者会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借《魔术外传》出山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今天,章子怡将借顾长卫的新片《魔术外传》(原名《魔术时代》)出山,在公众面前亮相。她将在片中饰演一个村姑。

  最近几个月,章子怡因为“泼墨门”事件和随后闹出的“诈捐门”事件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但其本人一直选择“避而不谈”,即使前段时间在东北拍摄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后又到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赈灾,也“只做不说”,不接受媒体采访。

  今天下午,章子怡将以女主角的身份在京出席《魔术外传》的全国记者会,与导演顾长卫、主演郭富城、濮存昕、王宝强、蒋雯丽等人一同亮相。这将是“泼墨门”和“诈捐门”事件过后,章子怡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目前,主办方对于记者会的具体内容三缄其口。至于章子怡是否会开口对最近的话题接受媒体采访,目前尚无从知晓。

  据悉,章子怡将在《魔术外传》中饰演一个村姑。巧合的是,她当年正是凭借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的村姑角色一炮而红。这次是否能再次凭借“村姑”返璞归真,打破观众质疑,走出事业低谷,令人期待。

  《魔术外传》简介

  影片讲述了一个贫穷的小村庄里,发生在一对身患艾滋病的青年男女身上的爱情悲剧。

  影片将出现一些魔术桥段,“魔术”也隐喻人类的生存问题。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