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生日不顾“媳妇” 坦言“后悔”没追海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摄影/王忠燕
2010年05月18日14:46
黄海波后悔没追海清
黄海波后悔没追海清

黄海波生日会不顾众媳妇
黄海波生日会不顾众媳妇

    近日,黄海波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姚芊羽、张佳宁、梁静珂、杜薇等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与黄海波合作过的好友均到场为他庆生,生日会现场顿时变为“媳妇”大聚会。聊起既是同学又是戏中妻子的海清时,黄海波不顾众“媳妇”在场,直言“后悔上学的时候没追海清。”

  黄海波与海清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自然到位、默契十足的表演不但征服观众也足见两人对彼此的熟悉程度。对于在戏中如此心有灵犀的“夫妻”,为什么生活中没有成为一对令不少观众好奇。主持人现场问及此事时,黄海波愣神过后坦言“后悔没追海清。”为了弥补以前的遗憾,黄海波在生日会现场向海清爱情大告白:“咱俩同学那么多年,你跟谁过不是过呀,要不咱俩就凑合凑合吧。”朴实告白令全场大笑不止。

  然而,令黄海波意想不到的是,他的告白早已被电话那头的海清听得一清二楚,海清更在现场大方回应掀起全场高潮,两人打情骂俏俨然有几分《媳妇》中的感觉。

  海清到底会如何回应?黄海波学生时代的遗憾是否能够弥补?两人现场之间又将上演怎样一出爱情对白?5月23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为您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