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下 南下》央视将播 苏岩首演革命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37
《南下南下》中苏岩饰演吉林
《南下南下》中苏岩饰演吉林

    日前,由苏岩、于震、罗海琼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 南下》将于5月2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在剧中饰演吉林的苏岩,第一次接拍军旅题材的戏,在剧中饰演一位敢于追求真爱并捍卫真理新时期革命女青年,同于震演绎了一段激情燃烧岁月中的别样爱情。

  近日在北京怀柔赶拍新剧的苏岩,在以往接拍的电视剧大都以苦情戏为主,而此次在《南下 南下》一改往日苦情角,首次饰演革命战士,在剧中苏岩所饰演的吉林是中共高干的女儿,母亲早早过世,父亲因工作关系长期不在身边,幼小的她一直生活在没有双亲的生活里,今天这家、明天那家的转移,使她时常忘却自己的身生父母,也正是在这样的生活经历中,使她早早地走进了革命,年纪轻轻地就成为了党的干部。革命的经历使她变得孤傲,女性本色使她可爱和善良、文化学识使她知书达理,家庭的背景使得她内心渴望被关怀和照顾,更加渴望家庭的温暖。

  生活中一向性格直率、爽朗的苏岩,在剧中跟于震演绎了一段别样爱情,革命女青年倒追战斗英雄,面对剧中吉林的执著追求最终使他们终成眷属,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谱写了一段浪漫的爱情佳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