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锋沈晓海相见大理 新老法海畅谈《白娘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14
沈晓海饰演《又见白娘子》法海
沈晓海饰演《又见白娘子》法海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恰巧曾在央视版《白蛇传》中出演法海的刘小锋也正在大理拍戏,因之前与制片方柯瑞传媒在《夫妻密码》中有过合作,此次刘小锋特意前往《白娘子》剧组,与新剧中法海饰演者沈晓海一见面,便对“法海”的塑造各抒己见,被剧组大赞“敬业”。

刘小锋出演《夫妻密码》剧照
刘小锋出演《夫妻密码》剧照

  由柯瑞传媒斥巨资拍摄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自3月在大理开机,任泉左小青分别饰演许仙白娘子,而另一主要人物“法海”则请到实力小生沈晓海。由于新剧中,对法海的角色定位相比老版《新白娘子传奇》的较大变动给沈晓海带来很大压力,但他表示“压力就是动力”,一有机会就会和导演讨论角色。恰巧,近日曾出演过央视版《白蛇传》法海一角的刘小锋因在大理拍摄新片《女马帮》,特意利用休息时间探班《又见白娘子》剧组,同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又先后出演“法海”, 令沈晓海很激动,立即拉住刘小锋探讨“法海”。虽然央视版《白蛇传》中刘小锋“法海”戏份并不多,但他仍很高兴与沈晓海交换意见,表示“会将自己作为一个观众的建议提给晓海,希望对他有帮助”。据悉,由刘小锋主演的《夫妻密码》正在后期制作中,二人敬业程度也被剧组大赞“敬业”。

  另外,据柯瑞策划总监谢晓虎透露,由柯瑞传媒投拍的电视剧《偶然》日前正在央视热播,而同为高希希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预计也将于年内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