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男黄晟晟惊艳《中国达人秀》 不想做“伪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09
“美男”黄晟晟
“美男”黄晟晟

    取得“达人”国际版权,由上海世博协调局与东方卫视共同强势打造的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选秀《中国达人秀》于昨日进行了上海赛区的第二场海选。顶着一头黄色秀发,穿着一袭黑色紧身衣,涂着诱人红色指甲油的选手黄晟晟惊艳亮相现场。虽说是男儿身,但却透露出明显的女性精致气质,评委陈辰、方俊更是为他的表演现场“激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晟晟称自己是“全宇宙最美丽的男人”,但是坚决否认自己在走“伪娘”路线,他所想展示的只是“一种个性”。

  评委为“美男”现场“激辩”

  舞台上的黄晟晟略显拘谨,但举手投足却有着十足的明星份儿,亦是自称“全宇宙最美丽的男人”。评委更因其打扮与个人魅力分歧颇大,方俊直呼他有点“半男半女”。

  但评委陈辰有不同意见,她觉得黄晟晟对于自己有着“高把握度”,因而非常看好他未来的发展,“我是很看好你作为艺人的潜质,对收视来说也有看点。” 陈晨还开玩笑说觉得黄晟晟长得像圣斗士星矢中的“顺”。

  否认“伪娘”说 只想做自己

  黄晟晟是来自北京的21岁平面模特,很多观众在看了他的表演后,都觉得他简直太有“伪娘”的风范,更有观众感叹他为“师洋二代”。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黄晨晨坦言自己并不在意观众与评委的看法,只想做自己,彰显自己的个性,“我觉得评委的点评还是很中肯的,不过我不觉得自己是‘伪娘’,大家所说的伪娘应该是指那些异装癖的人士,而我这种更多的是表演的形式而已。如果一定要給自己这种风格一个定义的话,我宁愿你们叫我‘美男’,就像韩剧里张根锡一样。”

  谈及自己此次来参加《中国达人秀》的最大梦想时,黄晟晟表示“希望以后能作一个谐星”。虽然黄晟晟的“美男”外貌并不能让人将他与谐星联系在一起,不过他表示这是自己的个性使然,外貌和性格反差也许更能够让观众牢牢记住自己。

  节目组回应:“美男”比“伪娘”更有市场

  “伪娘”风盛行,“中国达人秀”的现场也不能免俗,来了不少这样风格的选手,甚至有“伪娘团”参赛。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选两天,已有接近半百的选手以“中性”形象亮相,“和其他的选秀不同,我们更愿意认为这些选手的特点是‘伪而不娘’,节目时在发现他们身上美的一面。美男应该比伪娘更有市场。”

  “中国达人秀”新闻发言人陆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既不反对也不提倡。“我们欢迎所有人来参加我们的节目,但绝不恶炒或强化某一种类型。”陆伟称,“中国达人秀”与国外版权合作,要做真正健康的选秀,“所以我们节目里的选手真正吸引人的是他们的才艺和幕后故事,那里有震撼人心和闪耀人性光辉的东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