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与陈小艺剧中抢男人 自称绝对不做小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8日14:04
《复婚》剧照
《复婚》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由胡可、许亚军、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复婚》正在广州电视影视频道热播。胡可在这部剧中扮演了一个性格单纯的“第三者”丁燕。与陈小艺扮演的石小芬抢夺同一个男人潘军。虽然剧里的潘军(许亚军饰)没钱、没本事,但在剧外,胡可称潘军这样的男人就是自己择偶的标准,并声称自己戏外绝对不做小三。

  由于所属公司“华谊兄弟”上市,胡可认购的股票升值而被圈中的朋友戏称为小富婆,漂亮又多金的她怕不怕给未来的伴侣带来压力呢?胡可表示她的择偶条件其实很简单:“我喜欢做个小女人,所以他得有点强势,有点大男子主义。可以不富有,但是要有才华。”当问及是否会像《复婚》中的丁燕为了爱放弃名分的时候,胡可表示她不会做第三者。虽然在戏里的丁燕被很多人骂成第三者,但是就胡可的理解,丁燕在和潘军认识的时候,潘军已经离婚,而且两人的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真感情,丁燕想法很单纯,为爱而牺牲。所以丁燕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三者。

  身边好友刘孜、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步入了婚姻殿堂,至今仍待字闺中的胡可也将结婚生子提上了议程,更爽快地表示:“就这一两年了。”《复婚》这部戏她倾注了很多感情,从中她体会到她将来的婚姻一定是要受到家人、朋友的祝福才行;并表示:“这是一部很‘落地’很现实的片子,就像发生在身边的事情一样,我希望观众看的时候也会是这样,能有一种切身的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