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穴锄奸》登陆南方 邢宇菲潜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02
邢宇菲饰演《虎穴锄奸》中唐敏仪
邢宇菲饰演《虎穴锄奸》中唐敏仪

  近日,《虎穴锄奸》在山东齐鲁台首播收视一片飘红,即将于5月23日登陆南方电视台,邢宇菲在剧中饰演潜伏在白区的地下党员,每天与各种人周旋,睿智机敏的出演让邢宇菲很是过瘾。

  邢宇菲饰演的唐敏仪是一位游走于上海各社交场合的名媛,多重性格多重身份却注定她不仅仅是一位单纯的社交名媛。作为一位被众多上海男人爱上的名媛,唐敏仪的儿女情长故事必不可少。邢宇菲除了要表现出社交名媛的儒雅高贵、温婉矜持外,面对自身的潜伏工作,她还需要展现自身的睿智与机敏,使上海党中央转危为安。邢宇菲自信地表示,出演这样多重身份及性格的角色“很过瘾”。

  邢宇菲在热播剧《三七撞上二十一》《高地》中的出色演绎也获得观众喜爱,《虎穴锄奸》的全新人物性格演绎更值得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