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野武戛纳谈新片:这部电影会引发很多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02
北野武
北野武

北野武
北野武戛纳谈新片

  搜狐娱乐讯 凭借最新作品角逐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的北野武导演,17日下午,在电影节会场举行了记者发布会。谈到这部描写暴力的新片,他略带挑衅的说:“这部电影一定会引发出很多问题争论的。”

  北野导演目前正在法国巴黎举行个人美术展览,面对记者就他的多才多艺提出的问题,他这样说明:“其实搞笑和暴力电影就像钟摆一样。十足的暴力也可能转变为十足的爱。”对于自己在国际上的评价,他坦白的说:“我要是想在戛纳电影节上有所作为,也不会拍这么暴力的电影了。”他的这一席话让会场沸腾了起来。

  新片《Outrage》描写了暴力团伙的内部斗争,最为彻底的暴力描写是该片的特征。当地时间17日晚,在戛纳正式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