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家妇女》马雅舒张曦文体验悲喜两重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01
马雅舒与张曦文
马雅舒与张曦文

  电视剧《良家妇女》从筹备创作到拍摄阶段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俗话说“两个女人一台戏”,戏中两人悲情女人周若云和汪雪梅的情感纠葛是该剧的一条主线,对于这两个性格迥异、命运多舛的角色,她们的扮演者马雅舒和张曦文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下面就听她们细细道来。

  两个女人一台戏

  从马雅舒饰演的周若云被父亲章申强迫嫁给家仆杜德伟开始,两个女人追寻梦想情感的旅程便随之徐徐展开,“别人的婚期,并不预示自己就能圆满,这就是剧中汪雪梅的命运。”她的扮演者张曦文坦言,“汪雪梅和周若云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她爱慕士鸿,可是士鸿和若云从小青梅竹马,因此得不到爱情的她对若云产生了嫉妒心理,这个角色后来是有些无情的,但也有善良的一面,这种矛盾的性格集中在一个女人身上,本身就十分神奇和迷人。”

  悲喜两重天 台上哭台下笑

  戏里两个女人为爱争得不亦乐乎,戏外却笑声不断,正如张曦文所说:“戏里彼此伤害,戏外亲如一家。”在《良家妇女》拍摄现场常常可以听到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等人开心的笑声,特别是歌手杜德伟,虽然戏里要扮演一名形象落魄的瘸子,可是戏外耍宝功力却非常强。由于戏中他有一对折腾人的儿女,怎样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可让他绞尽脑汁,甚至当众表演生吞筷子博取他们的欢心,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更嘲笑他的头发像水母和八爪鱼,对此,杜德伟表示和孩子们合作他感到非常轻松,背长篇累牍的台词对歌手出身的他而言并不存在任何压力,他很享受拍戏的感觉。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