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珊周小斌牵手《前妻的车站》 演绎小人物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3:56

  提到电视剧经典《过把瘾》中的江珊,和目前正炙手可热的电视剧红人“炊事班大周”周小斌,广大电视剧观众一定印象深刻,而由这两位实力演员主演、华风影视与儒意影业联手打造的30集家庭新奇伦理剧《前妻的车站》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该片首次公布了一组剧照,戏剧冲突感强烈,令人对其中故事充满好奇与期待。

  从片名中就不难理解,这个故事将会围绕着离异家庭的纷纷扰扰展开,江珊与周小斌在片中扮演的,正是分别离异后走在一起的夫妻。人到中年,结婚不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受伤家庭的摩擦与融合。不仅如此,因为对孩子与老人的牵挂,离婚无法断开两个人所有的联系,前家庭的各种琐事不断来搅局,让这对新夫妻疲于招架。

  对于这个故事和演员的选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一向给人坚强硬朗感觉的江珊与带有“小人物特色冷幽默”的周小斌组合,就是因为这部戏并不是大家印象中传统的苦情戏,虽然讲的是离异家庭和半路婚姻,两位主人公却把苦化为甜,这过程中有感人至深的大爱与亲情,也有令人开怀大笑的生活乐事,从生活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来描写现代社会的写实人生。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