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群携手“国家队” 全力打造“精品平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3:54
2010中国电视剧论坛现场
2010中国电视剧论坛现场

  2010年5月11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当天,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等领导以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百余位导演、指导委员和各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导演群携手“国家队”全力打造“精品平台”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所属的专门从事电视剧创作生产的单位,成立于1983年10月18日,从《唐明皇》《秦始皇》《太平天国》,到《戈壁母亲》、《解放》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精品佳作足以见证:其对于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的把握以及专业化的精良制作都堪称首屈一指。转企改制后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电视台台属、台管、台控的独资公司,并挂牌成为国家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影视剧制作基地。是一支名副其实的电视剧制作业的“国家队”。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电视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协会成员汇聚了两岸四地的200余位优秀导演,众导演们致力于内容丰富、形势多样、有意义有深度的佳作,而此次的签约可谓是两方面的共同愿望,惺惺相惜后一蹴而就。有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而强大的后盾,加上一腔热情的众导演们的全力以赴,今后的电视荧屏上将会出现更多的好看的影视剧作品,这一精品平台的筑建一定会成为电视剧产业史上光辉的一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