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动画剧《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动画版《武林外传》爆笑登场 郭芙蓉酷似郭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3:5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武林外传》动画版自五月一日起在CCTV-8套晚18:58首播以来,立即受到了观众及众多小朋友的热烈追捧,片中展现了七侠镇的美丽全景,添加了Q版搞笑造型,以及超乎人们想象并带有神奇搞笑色彩的众多小桥段,每个人物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宠物,每集的故事都添加了更加富有戏剧化的精彩点,用更加具象的真善美,不仅牢牢抓住小朋友的注意力,也吸引了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目光。

  特别是在5月5日晚播出的剧集中出现了“阿凡达”造型的郭芙蓉,更是让每日等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酷似“阿凡达”的“郭芙蓉”,竖着两个尖尖的耳朵竟然是两个小辣椒,那条会通灵的尾巴变成了支毛笔,再配上胸前可爱的小肚兜,一个灵动可爱的“郭凡达”惊艳亮相,这样可爱创新的造型,给观众不仅带来了惊喜感更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开怀大笑。

  据悉,5日晚播出的这集动画版,早在热门电影《阿凡达》上映前就已制作完成。但动画版的主创在《阿凡达》上映时,预料到其势必掀起一股热潮,当即决定对此集出现的郭芙蓉造型进行修改。事实证明,巧妙的修改果然得到了良好的效果。此集播后当晚,即在众多网络论坛引起热议,网友们再一次惊叹《武林外传》的先锋时尚气息。

  众所周知,《武林外传》这个品牌打造的一系列作品,都在观众中形成了空前反响。《武林外传》电视剧的热播风靡全国,它的经典台词及经典人物几乎无人不晓,而《武林外传》话剧更是在全国创下了240场的爆满佳绩,随后同名漫画书、同名网游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据悉《武林外传》这个品牌还要相继推出同名音乐剧,同名木偶剧等,这样一系列的衍生产品的开发成功,可见《武林外传》这个品牌已在观众心中形成强大的影响,此次动画版以同名电视剧为蓝本,添加更多搞笑元素。动画版主创们关注当下新鲜事物,捕捉时下流行热点,紧跟时尚潮流,并将其很好的融入剧中。天马行空的动画场景,极其夸张的人物表现手法,和具有魔幻现实主义色彩的打斗场面,为动画版《武林外传》开拓了独树一帜的风格。相信日后持续三个多月的《武林外传》动画版100集的连播,势必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