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马不停蹄回“武林” 郭芙蓉变“国际巨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3:39
姚晨写真
姚晨写真

    完成了在法国拍摄广告的工作,“女侠”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不停蹄地飞赴安徽,继续电影《武林外传》的紧张拍摄。身为一代大侠女儿的郭芙蓉,此次在世界时尚之都也体会了一把当“国际巨侠”的滋味:无论是在巴黎街头,还是久负盛名的圣母院,姚晨频频被过往的行人认出,上前索要签名与合影。此番闯荡“国际江湖”的成功经历,回到同福客栈后,也可以好好跟“老公”秀才分享一下。

  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姚晨饰演的郭芙蓉不仅身份升级——与秀才终成眷属,并成功孕育上了“小秀才”;在同福客栈的“待遇”也同步升级——在保持“抹布不离身,扫帚不离手”的基础上,郭芙蓉还额外获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严禁打骂顾客”同福客栈专属牌匾一块,让人忍俊不止。

  另外,由姚晨、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也于近日发布了该片的前导海报和预告片,据悉,影片将于6月11日亮相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和展映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