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最新居家写真 演绎男人的温馨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2:0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从《秦俑情》剧组下戏的罗嘉良,推出了一组居家男人写真,写真中罗嘉良褪去秦始皇的霸气,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以及安静恬淡,书卷气息,让人深切感受到新婚中所带给他的那份快乐。

  近年来将工作及生活重心放在内地的罗嘉良,在去年与内地女艺人苏岩结婚后,对生活有了不同的理解,罗嘉良表示:往日都是以工作为主,每年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现在不同了,与老婆苏岩在一起后,她让我懂得了人不能一味的工作,应该去享受生活,现在每年我们都会找时间出去旅游。

  时下“好男人”的标志是居家、稳重、亲和、绅士,而在这组写真中,罗嘉良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在我们看到的却是真实流露及所目前生活状态的那份满足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