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拍《拯救女兵司徒慧》 “李白”去当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1:57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王洛勇因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 “非传统”李白受到多方热议。剧中,他那句“买不起房子还喝不起酒啊?”成了当下的流行用语。此时,王洛勇正在华谊新戏《拯救女兵司徒慧》的拍摄现场。笔者凤凰探班,亲历男主角王洛勇大兵风采。

  不同以往的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即将杀青。王洛勇在剧中转行当起了大兵,与华谊小生齐奎、美女何琢言都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英勇善战的武少卿将会成为王洛勇又一具有突破力的角色。喜欢不断接受挑战和改变自己的王洛勇,在塑造武少卿这个人物时注入个人魅力,真情出演。

  看到王洛勇饰演的大兵,不禁让人期待弃文从军后的巨大转变。在《拯救女兵司徒慧》的拍摄间隙,就“李白买不起房”一事,王洛勇坦言:“当初接演李白就有所顾虑,如今大家看到的这个现代版李白,绝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一个清高李白。这次饰演身负重任不向权势低头的真汉子,大智慧丝毫不逊李白。(文/图 探班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