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欲望都市2》下周首映防剧透 华服贵过越野车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8日10:10
《欲望都市2》

  《欲望都市2》下周即将登陆大银幕。在先期曝光的海报上,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身着华美长裙踩在金光闪闪的沙漠上,几个硕大的英文字母同样也闪耀着钻石般的光芒,摆明了告诉观众这就是一部“物质大片”。据该片的造型师菲利普·布洛赫透露,《欲望都市2》的置装费达到了1000万美元,“有的衣服甚至贵过一部越野车”。主演兼制片人帕克在剧组中也是尽显女王本色,以罚款为要挟,力求剧情高度保密,而这样的作风也引来一片不合传闻。

  【锦衣华服】凯莉连换41个造型

  看过《欲望都市》的人,就算剧情忘得精光,也一定记得片中四位女主角搭肩搂腰、风姿绰约、回头率极高地走在纽约街头。凯莉早就说了,女人只要两个L,品牌(label)和爱情(love)。

  美国媒体给《欲望都市2》算了笔账,萨曼莎的铆钉肩章红裙5000美元,凯莉的镶钻牛仔裤4000美元,凯莉的舞会礼服9000美元,萨曼莎的金色V领礼服6930美元,而其中凯莉在一些镜头中穿着的一件香奈儿礼服价格更是高达47190美元,难怪造型师说“我们对待每件衣服都小心翼翼,从不穿着这些昂贵的服装进食,有几套衣服是从T台上直接拿下来的只有一件的样品。”

  据悉,莎拉·杰西卡·帕克扮演的凯莉在《欲望都市2》中将会更换41个造型,这些造型从数量和品牌上都让在《杜拉拉升职记》里也玩起时尚搭配的老徐望尘莫及。为了在一部充斥着奢侈品品牌的电影中表现经济危机,凯莉在片中有一个身穿48美元格子衬衫的造型。不过,细看之下就会发现,凯莉用来搭配这件平价衬衫的是一双795美元的华丽高跟鞋。

  【声东击西】泄露剧情罚款百万

  身兼制片人一职,莎拉·杰西卡·帕克对剧情的保密可谓达到了严苛的程度。为了防止影片上映前剧情从网络泄露,整个剧组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帕克早就跟其他三位女主演约法三章,谁都不许向外透露剧情,并以罚款相“威胁”,一旦重要情节被泄露,她们将会面临230万美元的罚款。

  为求保密,连剧本都动了特殊手脚,四位女主演帕克、金、克里斯汀和辛西娅拿到的剧本都是印在保密纸上的,这种纸张使得剧本无法被翻拍。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每位演员和工作人员手上剧本的每页纸上都会打上他们名字的水印,这样一来,不管是哪页剧本流了出去,一下子就知道源头是哪里了。

  更为夸张的是,为了保持《欲望都市2》剧情的神秘性,剧组甚至还拍摄了一段萨曼莎的假剧情,企图以此来混淆视听。

  【明争暗斗】戏中姐妹戏外不合

  有两个女人的地方就会有不合的传言,三个女人就能成台戏,更何况《欲望都市》有四个女人,而且都是“老资格”。从剧本保密一事中就可以看出帕克有些“强权”的意味,她也屡次与其他三位主演传出不合。此前,在接受美国某杂志的采访时,她承认片场有冲突,帕克解释说,“当你在片场,一周工作90小时,没办法回家,你会感到筋疲力尽。有时候我们会突然敏感起来,伤害到彼此的感情。但我从来不后悔我对待别人的方式。”

  对于不合传闻,另外几位主演倒是否认得很勤快,并称不合谣言很荒谬,辛西娅声称,“我们不工作时也会找时间聚一聚,我们会一起上剧院或者到某人家里共进晚餐”。

  尽管帕克绝对是剧组中的“女王”,但她所饰演的凯莉近日却被票选为《欲望都市》中最不性感的一位,而夏洛特则赢得了“最性感”头衔,面对这一结果,投票发起人也直言震惊,“帕克也许要跟片中的角色一样,用时尚杂志来安慰自己了”。(范辰子 姚佳森)(来源:青年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