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兴奋代言网游 否认挑战林青霞曾扮角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8日10:49
李宇春代言

  昨天,李宇春以“梦幻迪士尼”代言人的身份在北京亮相。抱着米老鼠的她笑称扮演米老鼠是自己童年的梦想,而被问及是否会接演徐克和顾长卫的新片时,却表示“慎重再慎重”。

  首次触电网游的李宇春显得有些兴奋,当工作人员送上一幅以她家的猫为原型设计的动漫形象时,李宇春则发挥了她幽默的一面,“按照米老鼠、唐老鸭两位的名字代换过来,它应该叫"李老猫",不过真是不太合适,所以还是请歌迷帮它命名吧。”

  从童话世界回到现实里,近日有消息称徐克看中了李宇春,力邀她出演新版《新龙门客栈》,角色则是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过的侠女邱莫言。还有消息称顾长卫也相中了李宇春,让她和蒋雯丽一起出演文艺片《白蛇》。昨天采访时有记者现场询问李宇春是否会接拍这两位大导演的新作。“听说有好几部戏在联系公司,但我本人确实不太清楚”。对于在《十月围城》中塑造的打女很成功的表扬,李宇春则自谦为“导演剪辑得好”,“演电影我不是职业的,对表演没大家想的那么有信心,接拍电影我会慎重再慎重”。记者 王琳 史春阳/摄 (来源:北京晨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