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新写真曝光 展现一个多面的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1:28
点击进入组图

  眼前,这个用眼神诠释出成熟、自信的男人,再已不是当年凭借一张帅脸秒杀无数少女的霹雳虎了。取而代之的熟男Feel,谦和沉着,心胸宽广而淡定温暖,有如煦暖的阳光……近日,吴奇隆拍摄的一组新宣传照中,以沉稳大气的熟男形象出镜,被赞为大女心中的“最理想男人”。

  打开另一个多面的自己

  去除杂质、剥离层层束缚,当下的生活,才是属于他自己真正的生活。很少真正沉静下来理一理自己,吴奇隆觉得审视自己也是人生重要一环:“我是停不下来的人,脑子里不断会涌出各种新点子和想法,已经成了一个惯性的思维模式,总是会留意新鲜事物,忍不住想要了解、加入并尝试。一直是被太多的事情推住往前走,不仅是演艺工作,其余的工作也是。其实仔细想下来,自己对自己是有点过于苛责的,也要对自己好些。今年尤其做了很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拍戏外,也做了别的一些尝试。逐渐展开的人生,我觉得很充实。”

  享受单细胞生物的快乐

  似乎被占满了所有时间去工作,忙里偷闲几天的时间,去潜水或者打高尔夫,吴奇隆乐得孩子一样开心。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这是个极度工作狂热分子,可他自己觉得这样的生活简单充实,十分享受:“很多人说我是单细胞生物,我觉得这也是种夸奖啊!你很难想象那种在忙了几个月之后,得之不易的短暂放松,那种感觉,与一直闲适放松的状态完全不同,淋漓又痛快!”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吴奇隆,预计将于5月25日赶赴上海,参加由他监制的青春励志网络剧《无憾青春》首映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