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范冰冰天鹅装闪耀戛纳 加盟国际美妆“梦之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0: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17日下午,范冰冰以某国际化妆品牌亚洲地区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好莱坞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的电影《美错》(Biutiful)的首映礼。当天的红毯,范冰冰作为唯一出席的亚洲女星,再度惊艳全场,一袭 Elie Saab高级定制的白纱曳地长裙,将其衬托的大气婉约,这一装扮亦被当地媒体赞为“The Swan Princess From China来自东方的天鹅公主”。

  范冰冰在戛纳此前的亮相给国际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范冰冰走上红毯的时候,摄影记者大声的喊着 “冰冰范”。红毯主持人介绍说:“这是来自中国的范冰冰,不仅是主竞赛电影《日照重庆》的女主角,更是代表欧莱雅梦幻之队的最新一员。”

  该国际品牌总经理陈素慧女士表示,“范冰冰拥有令人窒息的美貌与让人羡慕的好肌肤,她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很好地诠释了现代女性自信、独立、自我的张扬个性与时代特征,更重要的是,千娇百媚的她有着一股一往无前把博事业的勇气,有着一颗执着坚定、永不言退的心,正是凭借这种认真努力的态度、奋斗拼搏的精神,使她一步一步完美蜕变,从一名电视剧演员成功转型为电影演员,并大胆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坚持挑战自我,追求极致完美。我们十分欣赏范冰冰身上这些珍贵的闪光点,期待她的加入让巴黎欧莱雅更彰显多元化的与众不同的美!也相信范冰冰一定能赢得来自世界更多人的认可与关注,她一定能拥有一个更为星光璀璨的未来!”由此,范冰冰成为继巩俐之后又一位代表该品牌步入戛纳红毯的中国女星。

  在本季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的每一次亮相国际顶级大师秀场,她时尚潮流的先锋造型每每让人惊艳,并登上国际著名时尚网站STYLE.COM的首页。在戛纳国际影展红毯上频获好评的范冰冰表示,“有幸能接到巴黎欧莱雅向我抛来的橄榄枝,加入她的超大明星阵容,成为其最新亚洲区代言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巴黎欧莱雅在中国乃至世界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己的形象能与这样值得信赖的国际大品牌完美融合,对我来说非常激动与兴奋。这次受邀来到美丽的法国南部小城戛纳可谓是双喜临门,一来我很高兴能作为巴黎欧莱雅最新代言人正式受邀出席戛纳影展红毯并观摩整个电影节,二来也很开心自己参演的、王小帅导演执导的影片《日照重庆》顺利参展,还很幸运地入围了主竞赛单元,角逐本届的金棕榈奖。”

  范冰冰在戛纳已经掀起一阵强烈的中国风。据悉,各大品牌活动和首映都开始竞相邀请这位中国美人,范冰冰还将在戛纳出席几场盛大的派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