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之恋人》播出第二集 林志玲热吻木村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0:23
《月之恋人》海报
《月之恋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重头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16日播出第二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惨遭扮演社长的木村拓哉利用仍懵然不知,更受对方所托色诱老外。剧情交代两人初次拍拖及坐车游玩后,木村又为伊人置装大送名牌,在该集的尾声部分更加插激情热吻戏,而下回预告也不乏木村跟林志玲之亲热镜头,林志玲更主动向木村求婚。

  由于《月》剧正于日本热播,令林志玲近日成为当地的“抢手货”,不仅能在电视及杂志上发现其踪影,她更获旅行用品启用成代言人,昨日林志玲出席东京表参道举行的宣传活动,既露香肩又秀长腿,艳光四射吸引大批传媒争相采访。而她又公开征求男友,透露择偶条件最重要的是孝顺父母。

  另一方面,林志玲接受日本网站“日经TRENDY.NET”访问,表示读书时已有追看木村主演的剧集《悠长假期》及《美丽人生》,而她对宫崎葵的人气日剧《笃姬》最情有独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