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霆锋赞次子天生佛耳 自嘲无能力再送房慰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0:20
谢霆锋复工
谢霆锋复工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的次子“二少爷”Quintus天生一对又圆又厚的耳珠,谢霆锋形容为“佛耳”。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为谢家再诞男儿,可谓劳苦功高,但谢霆锋表示未想过送房子给太太作奖励,自嘲无能为力。

  荣升做第二任爸爸的谢霆锋,陪张柏芝放了一星期产假,昨日即复工为代言的服装品牌拍广告,谢霆锋早上近十一点乘保母车抵达柴湾——工业大厦,身穿Tee加牛仔外套、运动裤的他,穿着拖鞋出现,谢霆锋见到记者表现友善。问到“二少爷”Quintus,谢霆锋即流露灿烂笑容,反问记者“宝宝是否可爱啊?”记者大赞宝宝的耳珠好厚,他连忙摸着自己耳朵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佛耳,老婆和我都没有。”

  送房子无能为力

  谢霆锋步入工作室拍广告,工作人员婉拒记者入内采访,下午约四点左右谢霆锋完成拍摄,离去时记者再追问张柏芝何时出院?他说:“到时再告诉你。” 谢霆锋透露拍广告期间,张柏芝曾经来电,他大秀恩爱说:“今天早上我在医院过来的,她还在睡觉,没有理由拍醒她吧,她起身不见我就会打电话给我的。” 当谢霆锋被问到是否会送车奖励张柏芝时,他笑说:“看一下她是否要啦,(送房子呢?)无能为力。”

  Lucas没有吃醋

  谢霆锋表示仍未为Quintus改好中文名,他说:“还在看书挑选中。”问他是否期待张柏芝再追一个女儿?他说:“看天,我想宝宝身体健康一点,已经好感恩。”近日Lucas发烧不适,所以谢霆锋不再带Lucas到医院,怕传染给妈妈张柏芝,谢霆锋又否认Lucas吃醋争喝奶,他说:“他好爱他弟弟。”之后谢霆锋登上保母车直驱赤柱寓所。

  拉姑跟胡须Kong于傍晚抵达养和探媳妇及孙子,拉姑手捧两大盘自制的奶黄包,请在场的传媒吃,心情大好的拉姑笑说:“预备了一点给张柏芝吃的,她的身体很好,多谢关心,还不会这么快就出院。”

  古巨基赞Quintus帅宝宝

  古巨基在微博表示衷心替谢霆锋及张柏芝开心,并大赞二少爷Quintus,他说:“帅宝宝,除了像爸爸,也很像爷爷啊!”而陈敏之、庄思敏、朱凯婷及曾华倩等都赞谢家两位公子可爱,而陈法蓉更搞笑地叫大家不要吵醒他们两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