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常盘贵子携手市原隼人 将代表日本影人参加世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8日09:45
常盘贵子携手市原隼人 将代表日本影人参加世博
常盘贵子携手市原隼人 将代表日本影人参加世博

  搜狐娱乐讯 常盘贵子和市原隼人将作为日本电影代表参加中国上海世博会。两人将作为“上海·日本电影周”的嘉宾,于6月14日在世博文化中心,参加电影上映和舞台致辞等活动。而SMAP将在前一天于文化中心举行活动,连续两天都有日本明星为世博增彩。

  这次日本电影周是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活动之一,日方拍出常盘和市原两人作为代表出席。6月14日在世博文化中心的剧场内,常盘的《抽屉中的情书》和市原隼人的《麻辣开锁王》将分别上映,之后两人将举行舞台致辞。

  常盘贵子凭借日剧《美丽人生》在中国获得超高人气。而市原隼人因为出演《菜鸟总动员》在中国知名度也很高,主办方表示:“他在年轻人当中特别受欢迎。”

  除此之外,高良健吾、谷村美月等演员也将来到世博。19日的闭幕式上,泷田洋二郎导演预计也将出席。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