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咏仪自曝被儿子撩衣服 灌输性教育激起好奇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09:04
袁咏仪张智霖

  中新网5月18日电 由自闭症儿童基金协会举办的《灿烂的微笑慈善晚会》于前晚举行,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琦琦、梁锦松和太太伏明霞等齐出席。袁咏仪呼吁大家不要歧视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她更自爆向儿子灌输性教育,但不料却激起他的好奇心,儿子更撩她的衣衫,十分尴尬。

  香港“大公报”消息,袁咏仪表示当年怀孕时,因为自己是高龄产妇,担心儿子患有唐氏综合症,到现在则担心儿子患有过度活跃症。

  袁咏仪早前与老公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巴塞罗那工作,也顺道享受二人世界。问到他们此行有努力造人吗?她笑言老公刚做完手术,也不敢造人,他们希望有个健康的BB,她都想有好消息向大家公布。她本身最讨厌因怀孕才去结婚的人,觉得很反感,她觉得不应用BB去维系婚姻,这种行为十分幼稚的。袁咏仪自曝虽然儿子年纪尚小,但她已开始向儿子灌输性教育,儿子也很有好奇心,有时更会用手摸,更试过撩起她的衣衫,令她十分尴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