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通天塔》导演新作戛纳首映 成夺奖热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8日09:14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执导、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贾维尔·巴登及中国演员成泰燊主演的电影《美错》(Biutiful)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并角逐“金棕榈”大奖,该片是导演冈萨雷斯在《通天塔》后的又一部剧情片,电影看哭诸多观众,被认为是今年戛纳的得奖大热门。

  影片《美错》中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登担任男主角,讲述这个从事盗版碟片和假冒名牌包交易的西班牙男人发觉自己身患癌症,要照顾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的家庭,同样要照顾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却又不敢透露自己的病情,直到他生命尽头的故事。冈萨雷斯一改在《21克》、《通天塔》中多线索交织叙事的习惯,将视角集中在贾维尔·巴登一个人身上,将这个男人面临的困境以及生命最后的日子细节展现。

  导演冈萨雷斯表示,这次没有像《通天塔》一样采取那么多的人物是因为想要做一部相对简单的电影,“拍自己家乡的故事,用家乡的语言。”“这部电影其实讲述人们的希望,男主角努力想要把工作做得更好,想要照顾身边的人,但是周围的人总是把他推开。”凭借《老无所依》获得奥斯卡影帝的贾维尔·巴登通过很少的动作和表情,传达出人物身上深厚的情感和内涵,有记者问他如何做到的,他回答说:“我只是把自己融入这个角色,并没有想要表现什么。”冈萨雷斯旁边接口道:“要是让他来写这个角色的话,他能给我厚厚的一本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