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版《西游记》关机 明年暑假与观众见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8日09:13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刘玮)5月17日,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在山西举行了关机仪式,总制片人张纪中携主演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锦江、吴樾(博客)、臧金生等亮相发布会。目前,该剧已投入到后期制作,预计将于明年夏季登陆荧屏。

  张纪中在关机仪式上颇为感慨,“新《西游记》从去年9月15号开机,历时8个多月,今天终于关机了,为什么选在这个地方?有一个秘密,当年花果山上有块灵石,其中诞生了美猴王,所以我们左挑右选,最后选在山西灵石这个地方。而且我在山西插队二十多年,生儿育女,对这个地方有感情,也是希望选在这里。”谈到新《西游记》拍摄过程,张纪中表示,“新《西游记》自拍摄之初,困难重重,我们跑了国内很多知名的名山秀水,可以说是历经千辛万苦,最终今天把整部《西游记》拍摄完毕。”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