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坚信老公许雅钧清白 坦言希望他少去夜店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08:45
  昨天(5月17日)小S身穿低胸洋装,外加迷你短裙,出席金曲奖主持群记者会。对于老公许雅钧上夜店与辣妹状似亲密一事,她仍表示相信老公清白。

  艺人小S之前的家暴风波,才刚平息两个月,他的老公许雅钧,又被台湾平面媒体拍到在夜店和身材火辣的女郎有亲密互动。昨天(5月17日)小S身穿低胸洋装,外加迷你短裙,出席金曲奖主持群记者会。当被媒体追问老公许雅钧又在夜店被拍到疑似与辣妹亲密的画面时,小S显得有点无奈,不过还是力挺老公,表示不介意老公上夜店,自己目前是把心力放在下个月金曲奖的表演上。但小S也坦言希望老公少去夜店,她说:“毕竟年纪也大了,喝太多酒跟太晚睡也不好,可是跟其它那些担不担心的那些事无关。”对于将来会不会与老公一同出席夜店场合,她直言:“我还是不会跟他去,因为我现在对夜店已经没兴趣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