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想当老板周迅嫌发展前景不好 携手跳槽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18日08:46
黄晓明

周迅

  随着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加盟华谊,华谊“一姐”之争变得局面复杂。日前,记者得到曝料称,当了华谊多年“一姐”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确定要离开华谊了,同时,“一哥”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离巢”。

  【曝料】

  “华谊次高层”说漏嘴

  记者得到一位圈内人曝料,称其消息来自一位华谊的“次高层”在饭局上的“一时说漏嘴”。他透露说,“这个消息很靠谱,黄晓明一直很想自己当老板,之前可能是翅膀还不够硬,但现在他羽翼丰满,加上本身又有经济头脑,之前的投资也小有成就,可以说万事俱备”。据悉,这次离开并非“鱼死网破”,黄晓明还是会和华谊有一些合作。至于周迅,这位“次高层”透露,虽然一直热衷于投身爱情的周迅,对所谓“一姐”和圈内地位并没有太大的野心,但她认为自己在华谊可能不会有更好的发展,所以选择离开。另有一位深谙华谊风雨的人士则透露,“周迅现在和华谊的关系若即若离,就像恋爱谈久了双方都有点麻木了。”这位“说漏嘴”的“次高层”还透露,周迅离开之后,华谊“一姐”并不如大家所想象的完全落入了李冰冰手中,因为有另一个正逐渐强大起来的“劲敌”姚晨。

  【追踪】

  周迅接剧现都是自己决定

  关于解约之说,记者拨打了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的电话,他先反问记者从哪里听到的消息,当被追问黄晓明自己也承认过想自立门户做老板时,周嗣伟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

  周迅经纪人黄烽询问了记者消息来源,当听闻是华谊的某位“次高层”时,他称:“如果你都不能说出这人的名字,我没有办法作回应。”记者随后还致电曾表示要和周迅合作新剧的华谊郝琳工作室的郝总,记者追问周迅和华谊解约后,会否影响两人的合作,郝琳坦言:“这是两回事。现在接剧基本都是周迅自己作决定,和华谊关系不大。”

  【分析】

  只有冯小刚能“搞垮”华谊

  如果周迅和黄晓明两人离开,华谊股价是否会面临下挫?记者采访了资深证券分析人士薄先生,他分析称,“影响应该不会太大。因为华谊的利润主要都是来自冯小刚,只要他不走,就没什么影响。”

  向记者曝料的这位圈内人士同时还透露,黄晓明有意要抛出其手上的华谊股票。“如果真的抛了,华谊股价将会有很大的影响。”薄先生表示,因为是原始股东,所以黄晓明的股票能否在短时间内脱手,究竟要过多久才能抛售并不是他个人说了算的。(来源:重庆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