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产后精神十足 狄波拉亲自做甜品慰劳儿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08:45
狄波拉

精美的点心

  中新网5月18日电 昨日,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及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赴医院探望,狄波拉还端精美食物,更给媒体品尝,她透露张柏芝精神很好。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张柏芝与刚出生的Quintus昨日仍留医院,奶奶狄波拉透露媳妇和BB还没有这么快出院,而昨日拉姑约在傍晚时分抵达医院时,与老公胡须Kong及柏芝经理人,各自捧着共4盘小食,当然又是拉姑对大家的贴心安排,她走到现场记者面前递上两个锡盘,打开来看原来是十分精美的包点,作为谢家饮食顾问的狄波拉,心情非常好,所以拿美食给记者分享。

  狄波拉透露张柏芝精神很好,Quintus也很健康,但就未定出院日期,而昨晚她逗留个多小时便离开医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