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疑张柏芝产后爆肥拒见人 Lucas醋火烧出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8日08:39
张柏芝次子Quintus照片

  新快报5月18日报道谢家“二少爷”的真容前天曝光,虽然连奶奶狄波拉也坦言不知“Quintus”是什么意思,但人人称赞“Quintus”耳朵大、有福气。为宝宝拍照的著名摄影师夏永康也大赞,“Quintus”出生才两天已懂得看镜头,相当精灵!

  Lucas醋火烧出病?

  弟弟成新宠,Lucas连日来跟着大人奔波,终于发烧病倒。爷爷谢贤解释他纯粹贪玩,“他在医院缠着人玩,走来走去不肯睡觉,所以累到发烧咯!结果被老爸带回家休息。现在已经没事了,他又吵着想回医院啦!”

  柏芝暴肥拒见人?

  为何不发放全家福?据知,由于柏芝当年诞下Lucas后曾经不幸两度小产,故怀第二胎时分外紧张,怀孕五个月后已经没有亲自接送Lucas上下学。怀胎期间,婆婆拉姑又为她炮制大量安胎补品,柏芝的体重开始直线上升。怀孕初期体重120斤的她,到分娩前已重达160斤。是以“Quintus”出生时比哥哥出生时还要大块头。加上柏芝母爱澎湃,打算至少喂半年人奶,所以暂时不会减肥。相信柏芝一日未修身,一日都见不到谢家“全家福”。(本文来源: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