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霆锋忙赚钱 张柏芝产后恢复神速打电动解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08:20
谢霆锋头戴Lucas帽子,忙着抢奶粉钱

张柏芝次子照片曝光取名Quintus

Lucas与弟弟合照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公布“二少爷”帅照,并附上一张他自己为两个儿子所拍的兄弟亲爱睡照,昨天他马不停蹄接拍广告赚奶粉钱,头戴印有Lucas帽子,一听到二少Quintus名字,笑得合不拢嘴。

  谢霆锋忙赚奶粉钱,奶爸形象加分,儿子带旺又带财,他昨天一早就出现外景地拍广告,记者问他儿子有谢家招牌大耳朵开不开心?谢霆锋摸着双耳说:“我和太太都有大耳朵啊”,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母以子贵,不但老公疼爱有加,婆婆狄波拉也天天送补品到医院探视,昨天更送上亲制奶皇包请记者品尝。

  外传张柏芝在产后已开始打电动解闷,谢霆锋说:“周刊照片是假的”,要送太太名车吗?他摇头说:“不谈这些”,何时再生个女儿?他说:“Baby身体健康,妈妈快快恢复体力最重要。”至于会不会让生就一张明星脸的谢家二少爷演艺圈,谢霆锋大笑:“说这个太早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