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首映 李梦男自曝是激情戏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5月18日08: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爱情喜剧电影《马文的战争》在北京首映,独立制片人高建文携第七代新锐导演常征、“谋男郎”成泰燊、李梦男、王姬等主创悉数到场。首映式上,两大男主演成泰燊和李梦男举杯拼酒博票房,而李梦男更是透露自己在成泰燊拍摄激情戏时竟担当起现场指导。

  《马文的战争》根据叶兆言同名小说改编,堪称“本年度最折腾夫人情感意外”,戏中的恋爱关系扑朔迷离,纠结复杂。男主人公马文在和妻子离婚后仍住在同一屋檐下,由于没有新房,杨欣的新老公李义也搬来同住,片中一辈子懦弱、平凡、窝囊的马文经历了婚姻失败和相亲受挫后,男人自尊突然觉醒,随即爆发了一场剑拔弩张的意外战争。

  片中,成泰燊分别与三个女人演出了三场床戏,艳福不浅。可成泰燊却并为因此高兴,首次上演激情戏的他表示自己是“被逼无奈”,“每次演床戏时,我都会提前做很多心理准备,还需要导演的很多鼓励”。可王姬却透露,“我跟他那场床戏,一开始我很紧张,可他特坦荡,像个‘搬砖工人’,床戏对他来说就像‘熟练工种’,后来也把我带入状态了。”此话一出,李梦男也忍不住插嘴,表示自己才是激情戏的“动作指导”。

  剧中成泰燊和李梦男是一对情敌,戏外两人也不忘争风吃醋。主办方也备上美酒,好让两人在现场一较高下。两人便打着“一杯酒一千万票房”的旗号拼起酒来,这一举动立马让现场气氛高涨。

  同一天,成泰燊主演的电影《美错》将在嘎纳首映。 可他却因为《马文的战争》和《山楂树之恋》无法脱身前往嘎纳,他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于《美错》祝福:“今天对我来说具有双重意义,我主演的《美错》也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了,我就把今天的红毯也当成《美错》的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