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庐山恋》30年后续拍 将用新词汇描述婚姻困惑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5月18日08:25
  本报讯 (记者王磊)《庐山恋2010》昨在南京开机。1980年版《庐山恋》里饰演周筠的张瑜,在“2010版”中不仅担纲主演还兼任导演。她透露“翻拍”的起因是一位“80后”影迷的29封电子邮件,邮件中透露出年轻人的爱情困境让她有了拍摄冲动。

  该片继续《庐山恋》的故事,讲述30年后周筠女儿耿菲尔从海外学成归来遭遇两位不同风格男性的爱情攻势。耿菲尔由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李晨、方中信分饰男主角。张瑜说,在小影迷的电子邮件中,她发现新一代人用新词汇描述的“婚姻困惑”背后,爱情话题其实不曾改变。“被房子绑架的婚姻,说明物质丰富了并不一定就幸福,爱情的本质从未改变,幸福是什么?是每一代人都在追索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