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首映 成泰燊需“床戏指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08:04
《马文的战争》剧照

  中新网5月17日电 (李季) 17日下午,电影《马文的战争》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独立制片人高建文携该片导演常征 、成泰燊、王姬、李梦男等主创悉数到场。女主角姜宏波因“个人原因”缺席发布会,使得主办方安排的“甜蜜婚礼”当场泡汤。

  《马文的战争》自预告片发布以来,片中充满激情的亲热片段随即成为热议话题。根据剧情,“马文”先后与三位女主角陷入情感纠缠。发布会上针对片中大量的激情戏份,给人感觉很老实的“马文”成泰燊表示“其实每一场激情戏都需要导演在旁边鼓励(才能顺利拍摄)”,另一主角李梦男忙插话说,“有一场他和“杨欣”的床上戏还是我在旁边亲自指导的”。众主创笑称李梦男是该片的“床指”(床戏指导)。

  提到亲密动作表现过于夸张、并总是在瞬间爆发时,成泰燊则认为这些动作其实是“马文”在面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物、不同环境时所表现出的内心挣扎、矛盾和脆弱,他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刻画出小人物内心世界的渴求,使人们更能充分地理解人物间细腻而错综的关系。

  据悉,《马文的战争》将于5月20日公映,借“5·20”(我爱你)寓意将甜蜜爱情诠释到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