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黑帮创意喜剧《飞砂风中转》 陈小春片场吃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07:55
《飞砂风中转》剧照
《飞砂风中转》剧照

  寰亚电影公司2010年带来充满惊喜的黑帮创意喜剧《飞砂风中转》,郑伊健、陈小春两个古惑仔代表率领一众“骑呢”跟班,由于此片由《无间道》原创人马泡制,戏中大玩《无间道》笑料,又暗串《黑社会》争夺“龙头棍”,全片充满黑色幽默,是郑伊健、陈小春从影以来最惹笑的古惑仔电影,当中对白生鬼抵死。

  片中伊健与小春两人为了不想自己做大佬,千方百计欲令对方能当上“坐馆”,弄至笑料百出。当中小春就打算来个“火烧银行”,希望被警方捉个正着,令自己不能“坐馆”。

  本来只打算“系咁儿”便算,谁知竟然失手,误将欧锦棠饰演的银行职员烧成火人,吓得小春走夹唔抖,大失预算。拍摄时小春也大表惊讶:“从前拍那些很认真的古惑仔电影也没有像这一场戏般震撼,对方全身着火,看着火人不断在我面前舞动,对我来说感觉是很壮观的。”

  被迫“坐馆”的他,基本上还没有决定,但可惜未做大佬已断正,立即9秒9速度便有内鬼报串,小春被警方“邀请”回差馆坐。

  由自己的餐厅被押送上警车的小春要求要有头套,岂料警方只提供透明胶袋给小春作交代。

  小春说他拍摄这场戏时,被胶袋笠死的他感到很辛苦:“剧组已暗中在胶袋上穿了些小洞,但我仍然觉得很焗,呼吸时那胶袋就在顶着我的鼻,感觉很不舒服。”

  其实小春在拍摄整部电影其间也受了不少苦头,除了要与火烧人近距离接触、又要被胶袋笠头外,还要被叶璇狂抓其下体。因为戏中叶璇饰演小春妻子,当小春想抓龙头棍时,叶璇便一手抓在小春的敏感部位上,令小春疼痛不已。

  小春说他已经在事前垫了几个垫在裤内,令其部位看上去显得宏伟一点之余,亦能避过叶璇太亲密的触碰,要不然他便不知道怎样向当时快要结婚的“未来老婆”应采儿交代呢。

  早前电影公司举办了优先场,全院100%满座,观众更由头笑到尾,气氛热爆。电台DJ朱熏虽然工作忙碌,但她为了支持DJ Leo的演出亦特意到场看优先场,看毕后更对整部电影赞不绝口,笑到碌地。这部绝对令人期待的全新破格古惑仔电影将于5月20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